我第一次“这样”迷茫了

剪不断,理还乱,放下责任,立地成佛?

今天下午我和一个不认识的苏州人聊了一个多小时,关于工作,压力,朋友,心态,意识,历史,天才,政治,血统论,肉体,监狱,犯人。

在路上,我想了很多,我之所以不能放弃她,是因为我认为她很能干,适合做妻子的角色,也许是命运注定了这段缘分要经历这样的坎坷,而这根刺,就算我们还在一起,也是永远无法拔去,找不回以前的感觉了,当初我让她不要急于说出真相,她信誓旦旦的说能承受这样的压力,现在看来,她也是的确在争那一口气而已。

我看了美好的日记,她把我写得很美好,我有时候怀疑我自己有这么好吗?
上周六考英语4级,没准备耳机,压根就没打算考好,匆匆的去,然后草草做完,趴在桌上睡觉直到考试完。走出考场,才觉得一身轻松,转过柱子下楼,匆忙间望见楼下有个熟悉的身影。急忙走到2楼走廊上想要看清楚,却只走近几步就知道,那是KEN。下一个念头就是回头在众多的同学中寻找他老婆的身影。我知道能让KEN在这么闷热的天气里,还坚守在楼下等待的那个人,必然是那个幸福的女人。匆匆看过身后没有人,才走近点,冲着KEN轻轻的笑笑,然后挥了挥手。他仰着还我一个他招牌的笑容。然后,我走下楼去,从他面前经过,却连侧目都没有。那个时候,我心里想的是,我真是酷弊了!~

可是我偏偏又碰上了一个很能干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