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点会所和被抢劫的小妖

昨日公司聚会,三位老总齐聚一堂,余总肥肥胖胖,给我一个小白脸的印象,不过仅仅是外表,谈吐就绝不是了;刘总看起来要老一点,不过心是很年轻的,唱K之 余还能随歌而舞,真是难得,金总的歌喉也不错,不过都是粤语,鉴于他在深圳生活了这么久,所以难于判断….这个…..其余同事,由于酒精的作用, 虽说不近疯狂的状态,也近迷茫的状态了,勇哥还是很不错的,我之前从QQ上的资料判断他是一个重江湖情义的人,现在看来,的确是很豪爽d。
至于唯一的女同事,亭希同志(牛同志肚子痛,没来,亚莉同志吃完饭就走了),则成为其他同事关注的焦点,何况是美女…….就像苍蝇嗅到了有缝的鸡 蛋,额不对,应该是在一大堆男性荷尔蒙之间散发出的一缕诱人的清香,嗯好像也不对,根据自然界的法则,也许是#◎¥%……※×(以上省略若干字)。
我不习惯熬夜,所以到了0点就打算走了,给老婆打了一个电话,发现手机欠费,想起是1号,剩的十几块都被月租扣掉了,借海港同志的电话,也欠费了,晕……最后借到唐雷的电话。
老婆来了,和三位老总道别之后即走出了零点,其实包房不好,美女都看不到一个,只是K歌比较方便吧,何况包房里面经常会有出台的小姐出没。
今天早上8点起床,捱到了9点50才到公司,发现除了海港同志(他要开门),就是牛同志和亚莉同志了,看来我还算来得早的……
晚上,小妖说手机被抢了,我以为是小抢,一问却发现,是大抢,什么世道啊,现在又没过年,抢什么抢,不过干说是没用的,抢了就是抢了,她说损失不是很大, 就是掉到水塘里全身都被荆棘划伤了,现在全身涂满了红药水……看得出来她的情绪很低落,还在强颜欢笑“可以回重庆吃火锅了 激动 ”,我在想,留下了疤痕你就不能穿漂亮衣服了,你还在那里跳,不过我没说出来,怕打击到她,这么可爱的一个女生,不忍心啊,匆匆忙忙的说了几句她就下了, 后天的飞机回来,路上应该不会再出什么事情了,我想她不是那种心事很深的人,大概很快就会忘记这些事情的,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