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莲MM在和她老公吵架

乒!乓!吓我一跳,水莲MM刚回来,可是她进屋了好像不对头,过了一会儿她老公回来了,这下就更不对头了,门关起的,听不到吵架的声音,但是听得到砸东西 的声音,门后面乒乒乓乓的,好热烈的感觉……门开了,一阵安静,然后是玻璃杯子飞出来,掉在地上的声音……水莲MM气冲冲的走出来去收衣 服,然后进屋继续砸东西…..她老公无语的走了出去,过了一会水莲MM追了出去….我过去望了一眼,地下一片混乱,玻璃碎片撒满地毯,我看等会怎 么扫,她穿的裙子,有没有划到脚哦,她的衣服堆在床上,看样子是收下来还没整理的,床单乱七八糟。
过了许久,她和她老公先后回来了,又开始吵架,我正在想吵的什么,水莲MM笑着跑过来给我一个月饼……我晕……吵架的余音还在…….我张着O型的嘴巴在那里愣着,她已经跑过去了。
也许他们就是那种不吵架就不行的搭配,蛮好,就是砸东西太不人道了,还好没打架,看来他们之间只有爱没有情,所谓打是情骂是爱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