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AmI

這個主題,我覺得我沒有太多的發言權,因為我認為人是可以變化的,雖然和達爾文的進化論似乎有那麼一點聯繫,但又不太像達到了進化的高度,中心思想是,人是可以為了目標的達成而變化的,這種變化,可能很小,可能很大,有些人不願意變化,有些人樂於變化,而我相信的是,變化是時間往前走的必然,每一個不同的歷史時期,我們都會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以下是一些朋友的看法:

 「62」
「裝純」
「瘋子」
「牙尖!」
「Crazy」
「唧唧歪歪」
「你很無聊。」
「皮膚差了點」
「千翻兒的男子」
「一個好玩的人」
「說要一直向南走」
「很決絕的一個人」
「啊,我不知道你是誰」
「薄唇的男人,也很薄情。」
「你真不是一個好的聊天對象。」
「許多美少女活在他的電腦硬盤里。」
「神秘莫測,助人為樂,內心柔軟,外表不羈。」
「一個永遠飄在遠方,但還是總讓人惦記的人。」

9 responses to “WhatAmI”

  1. 布布

    今天看到了一个“皮肤粗糙”。应该加进切。

    1. Ken

      加进去咯撒~

  2. 布布

    准确说法是“皮肤差了点”。

    1. Ken

      cow,还要改……

    2. Ken

      我突然觉得好像买牲口……

    1. Ken

      这个字也可以加进去麦~ :faintchick:

    1. Ken

      加进去了要遭歧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