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Ken

  • 但是我有刷牙呀

    当我坐在743路公交车上慢悠悠的摇向劲松桥的时候,酒神说他已经到了海文大厦,我靠,赶紧下车打的,一看手表,我已经在公交车上晃了一个多小时,今天去海文大厦,解决一些遗留问题,我坚决的认为是程序问题而酒神坚决认为是网络的问题,事实证明,我是对的~不过海航俨然已经成为了微软最忠实的客户,开源社区的那些东西,微软其实早就已经实现了,不能不说这是一种悲哀,中午任MM邀我们去海航食堂吃饭,NND,饭菜真TM贵,还好不是打我的卡,眼看着她刚充进去的五十块就这样没了……

    偶得一本松岛枫写真集,有植物扮装,美国之星扮装,节日扮装,SM蜘蛛侠扮装等,要的赶快密我~过时不候,有效期四十八小时~

    牙齿松动得厉害,让我严重怀疑是最近棒棒糖吃多了。

    但是我有刷牙呀!

  • 下了一天的雨,现在还在下

    婷妹说,这串水晶很贵,你要是没钱用了,就拿去当铺当了吧,可是我怎么看,都觉得还是三十块钱那串水晶更好看,一个物件的价值,通常不由其本身决定,何况人有生离死别,物件于人其实本来是没有价值的,如同人民币,其实就是一张较为特别的纸,如同黄金,假如重庆掘地三尺即有黄金,恐怕重庆早就独立了,物以稀为贵,话虽然是这样说,可是最有价值的东西往往不是这些平凡的物件,也许只是一张纸,几个字,比如达芬奇的手稿,比如毕加索的涂鸦,那串三十块钱的水晶显然承载了更多的东西,它的价值,怎么可能,又怎么可以,用金钱来衡量?

    下了一天的雨,现在还在下,这种小雨很舒服,只是没有雾,还差一点情深深雨蒙蒙的氛围,窗外淅淅沥沥,多是汽车的声音,阿彬打电话来一会又打电话来,服务器居然挂了,这程序的效率,我昨天晚上考虑了一下这服务器架构,有问题,Tomcat的适用性根本没有得到过验证,虽然用作开发是最简单的方案,但用作生产,高负载下面,不甚可靠,还是用商业版本的算了,resin或者weblogic,jboss也是TM个虚的。

  • 又吃涮涮锅,一身的火锅味

    幺幺零路公交车,葳君说,前面那个MM背影还不错,我说恩,不如拍下来,

    后来那个MM下车,我们一致惊讶的认为她居然会长得这么漂亮,不过葳君甚为怀疑自己的审美已经下降,不敢断然作出结论,说实话我没看清楚……在中友商场和大悦城逛了三个小时,其间我和曦君从国际时事知识产权讨论到A片明星无码推荐,天上地下无所不包,我觉得大悦城里面那个Zara的质量不是很好嘛,就跟宜家所处的品质层面差不多,当然了是从性价比来进行推断,单纯的衣服质量并不能说明什么。

    又吃涮涮锅,一身的火锅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