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隨筆

  • 水果店偷拍

    天天吃香肠会不会吃腻?我想不会,我已经吃了这么多天了还没腻,我预料到今天会下雨,但是我没预料到今天温度居然这么低,走在公路上我居然直发抖,提包的 手冻得,差点把包滑落到地上,看了一下天气预报,郊游指数还高高在上,只是心脏病发病指数达到了顶峰,公交车上很温暖,CO2的作用吧,坐第二排的是一个 极像蒋勤勤的美女,好像蒋勤勤就是重庆的哦~她穿的白色羽绒服,里面是红色的毛衣,看着看着,忽然她挖起鼻孔来,这也许没什么,可是后来,她又用挖了鼻孔 的手去掏牙齿…….我当时就想笑出来…….是的,当美女做出这些事情的时候,人们总是会觉得很奇怪,就像那个广告里面描述的,一个恐龙 MM和一个美女在电梯里面,美女放了一个很大很大的臭屁,以至于到了下一层楼臭味还没散去,进电梯的帅哥们一致把目光投向了恐龙MM,换作是你,你会觉得 是谁放的呢?
    下车,打伞,前面一个臃肿的身影,原来是X老师,照例的一身黑色,肩上斜挎着一个XXXXX.COM的包(我没看清楚那是什么 com),右手拿着一个不锈钢保温杯,左手打着一把龙骨末端已经掉了两个的粉色雨伞,他大概是一个人吧,也只能是一个人了,几番波折之后,我倒觉得他长胖 了,脚步蹒跚了一点,其它倒没什么。

    桃桃一 边吼着辞职,一边懒散的继续着她的工作,早上10点多了发消息说她还没起床,然后打电话过来,我挂了,没接,说我在开会,其实我没有,只是我当时大脑一片 空白,不知道接了电话会说些什么出来,你知道,一般来说,没把握的事情我是不会做的,还好这几天她都看不到我写的东西,看到了我就挂了。

    趁着夜色,偷拍了几张楼下100米开外的水果店,10倍光变开到底,曝光时间6秒,似乎曝多了点……本来想偷拍对面楼上的,结果开着灯的房间半天都没人冒出来。

    点这里看大图【FULL SIZE】

    哦对了,我买了一条金士顿512M DDR内存,装上之后果然笔记本的速度快多了,至少开浏览器不会一卡一卡的。

  • Jessy的声音好听

    Jessy的声音好听,我一直翻来覆去的听她唱的两首歌,虽然我现在还不知道这两首歌的名字,我想是她调子踩得比较准吧,比丹丹的声音要成熟,不是一种风格,中规中矩的那种,总之我在群里面说我喜欢jessy的声音之后丹丹开始不满了,说要去学新歌来吼,和jessy的差距越来越大了,哎,前些时日和刘X在老太婆饭店吃饭的时候说到,如果娶了小妖这种声音的女生做老婆,每天下班回家,只要她说几句话,顿时就会精神百倍了……(最后这句话大家可以当作没看见),Jessy和丹丹以前是同事,不过上次我去丹丹那里的时候只有两个人,她应该是不在的,何况做销售,这个…….就太难偶遇了,即使是故意的。

    Jessy翻唱的歌曲:
    第一首 第二首

    打算洗了睡觉,却没想到一过了23点事情就一个接一个,桃桃打 电话来,我说我要睡觉了,她说夜生活还没开始呢,可是,你不是说你命犯桃花么?夜生活对你来说,不是代表更多痛苦吗,唧唧呱呱了半天,我还是没听清楚她要 说什么,只听清楚了她说她刚洗完澡,我觉得是我耳朵有问题了,每次听不清楚别人说什么,我都怀疑是我耳朵有问题,初中听收音机太多,总觉得把耳朵整得很受 伤,重庆根本就收不到VOA或者BBC,更不要说RFA了,虽然RFA一般都是胡说八道,自从我知道RFA是 美国政府支持的之后我就不再相信它说的,而且之前我就发现的确很多是乱说,完全是以一种颠覆社会主义政权的角度在表达,重庆市的电磁干扰严重,除了人为的 干扰,还有各种设备释放出的各种电磁干扰,反正我用我原来的那个收音机是收不到的,用抗干扰收音机可能会好点,扯远了,挂了电话,小彭喊我帮她填调查表,《重庆八一路好吃街问题与对策问卷调查表》,你不是学传媒的么,改搞市场了?飞快的填了一份给她……

  • 参观刘X的工地

    早早的起来了,今天说好到刘X的 办公地点去参观参观,坐上208直奔江北,十来分钟就到了,走高速真TM快,他的办公地点湿气很重,到处都是取暖器,当然只限于他们的办公室…… 其实我主要是来吃两顿免费饭菜和试机的,他这吃饭早上中午晚上都免费,自己的工地食堂弄…..弄的还不错,就是不知道,民工们吃的是哪种饭菜呢?早饭 吃过后,戴上安全帽,由刘X带领参观了一下工地,东拍拍西拍拍,刘X说你这样拍要把人家黑到,还以为是我们乙方来检查工程的,我没想到的是,工地上居然有很多的女性民工,世道不同了,哎……安全帽这么薄,砸个东西下来挡得住不哦,不过现在只是打地基,还不存在砸东西的隐患。

    回到办公室,无聊的上网,虽然他们用的是CDMA座机但是还是不能上网,只有手机拨号了,其间,刘X光 荣的把我的相机从1米高度以抛物线落到办公室的水泥地上……搭得淅沥哗啦的响,经过检查似乎没有大恙,不过还是去换一个比较妥当,而且经过我的一 番仔细检查,发现镜头后面的反光镜上有一点黑色的东西,似乎是塑胶的碎片,有可能是他刚才摔下去的时候摔出来的,也有可能是原来就有的,这个是无法判断 了,不过这个问题,的确是需要解决的,于是决定下午去换相机。还不到三点就闪了,这叫上班么……国家的钱就是好拿丫,回来就赶往塞博,换相机,漂 亮的美女店长很热情的接待了我们(我觉得她和梅姐长得很像,但是比梅姐要漂亮),还以为我是来拿相机脚架和电池的,其实我们是来换相机的,正好也拿到了脚 架和电池,脚架质量一般,和老李原来那个脚架很相似,还有相机包没拿到,等下周了,她看了半天没看出什么名堂来,说看不到里面的东西,我想,她也许不太清 楚这些东西吧,拍了一张她的照片,不过她运动的速度太快,有点模糊了,本来想多拍几张,但是她一直低着头,不抬头起来……

    本来是前天晚上的饭局拖到今天晚上,累死人了,我是不喜欢吃鱼的,但是饿了,还是吃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