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隨筆

  • 终于觉得有点累了

    一直以来都没觉得累,今天晚上喝水的时候突然觉得一阵很累的感觉,也许是这些日子睡得太晚了,也许是天气变化得太无常,也许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小王病 了,小彭病了,我也开始觉得累了,其实我早应该想到的,按小彭的性格,迟早脑子要出问题,我是说生理上的……只是我没想到居然来得这么快,她一天 在外面玩那么晚,还大口吃肉,大碗喝酒,不出问题才怪,不过,我没想到来得这么快,早点发现也好,能让她认识到生命的价值,不再那样任性,就像小爻在医院 出来的时候说的,没经历过死亡的威胁,真的没办法认识到人生的价值;她体内还是有病毒的,她应该意识到,虽然我的也许比她的更严重,都像定时炸弹一样,说 不准哪天就爆炸了,人生就是这样捉摸不定,我喜欢!
    左手边的开心果放了N天了,奄奄一息的样子,只是不脆了,还是可以吃d,右手边的海苔还剩下两片,受潮了,绵揪揪的,我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大衣架不见了,我洗了铺盖用什么东西来晾干呢?
    小妖说她要买新手机,我说珍惜生命拒绝日货,她不听,mauvais s?urette

  • 被Delete掉的Blog和800块人民币

    小妖今天晚上把自己的Blog注销掉了,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要这么做,我也想不出来她为什么要这样做,我问了她,她也不愿意回答为什么要这样做,看来这注定 要成为一个迷了,中午我还说了她也是个疯子,口口声声的否认,转身就……当然了,也许她的状态是一种我所不能了解的状态,我只能表达一下我的猜 测,究竟什么会让她注销掉自己的日记?不想让别人知道?被不该知道的人知道了?不想记住不开心的事情?如果要我选择,我会选择最后一个,只是不知道她会怎 么选,我始终认为人生的要义是要快乐,工作是为了赚钱,赚钱是为了更好的玩,当然工作起来很快乐那就完美了,如果人生不快乐,就没有什么意义,所以我会选 最后一个理由。
    重庆的雨下了两天了,气温降得也厉害,勇哥说他在重庆住了30年也没碰见过8月份下雨变凉的天气,难不成重庆的冤情太重,6月飞雪变成了8月飘雨?而重庆是不会飞雪的……
    老婆晚上过来,取了800块,就回解放碑去了,喝了一半的牛奶扔在我的床头,本来她是想吃串串的,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串串店都关门了,一片冷清的迹象,无奈之余去瑞洁买了一个夹睫毛的夹子。
    隔壁的水莲MM又和她老公洗鸳鸯浴去了,哗哗的水流声让我想起刚才送老婆出门时洗衣机里面还在搅拌的体恤,每天都要洗衣服,我已经养成了一种习惯。

  • 洋娃娃曼莉

    这是曼莉在九寨沟的照片,再见曼莉,怎么看怎么觉得像个洋娃娃,给我的照片一张比一张胖,我在想,她是不是计划好了,先给瘦的再给胖的,免得我不适应,曼 莉说:健康就好!不过老实说,她还是蛮可爱的,曼莉的笑容很恬美,每个人都有她最美丽的地方,我想曼莉最美丽的就是她的笑容。
    初次见曼莉,是在icq上,想视频却发现我用的miranda-im不支持icq视频,于是转移到QQ上,虽然早就加了QQ,但是如同很多的QQ一样,不 聊天,只加人,曼莉是一个很坦诚的人,第一次看见她,她正在家吃饭,那个吃鸭子的表情我实在是难以忘记……不过和她的关系波折,却是因为她的那张 照片,发在了MZH而被她同学发现…..真是丑事…..不过凭我的邮件一来二去,关系倒变得良好了,我是相信那句话的,不打不相识,总是要有点什 么事情掺合掺合的,风平浪静搞什么搞啊,记得初中的时候我就总结了一句,要会造浪,用今天的话来说,就是要炒作,那时候的我要聪明得多了。
    她去了成都,一个N多人想进去的IT公司,Intel(鸡蛋飞~~~),真正的白领哦,不过我没料到外企居然也要天天开会,真是窠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