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Ken

  • weblog ping

    http://rpc.weblogs.com/RPC2,

    http://api.my.yahoo.com/RPC2,

    http://www.blogdigger.com/RPC2,

    http://rcs.datashed.net/RPC2,

    http://www.feedsky.com/api/RPC2,

    http://ping.blog.gs,

    http://blogsearch.google.com/ping/RPC2,

    http://ping.feedburner.com,

    http://api.moreover.com/RPC2

  • 那双高跟鞋太破坏情绪了

    天气略有转暖,不过这傻逼办公室的暖气依然不足,我还得多带一件衣服来,把桌子上面本来打算寄出去的一堆卡片收起来,还有彩带什么的,我的手工一向不行,大概只有葳君的手工好些,不过他是学美术的。早上出来的时候衣服穿少一件,被寒风冻到了,于是这一天全身都很不爽,筋骨松动,咯吱乱响,近段时日暴风雪成灾,我在想会不会我坐的那班飞机,会因为暴风雪掉下来呢?听说重庆居然下雪了,根据天气预报,在未来的几天还会继续下雪,而且在我到达重庆的那天,它依然在下雪!不过,我回去那天的雨夹雪,我觉得很大程度上都看不到雪,看嘛,这物价,我说奥运之前会翻一倍,看样子要达到这个目标应该是很容易的。

    这张照片里面的楼梯,和海口那个罗顿酒店的楼梯太像了,大抵这些夜总会都是一个风格,难得也是一个经典的造型,想想似乎那些酒店都是这个风格,除了突然冒出来的那些如家之类。

    她还是想摆个熟女造型,不过依然缺乏指点,这张照片的缺陷在于,为了摆拍而摆,显得非常的生硬,首先,她的头不应该摆那么正,向左倾斜一些比较合适,右手应该拂面,没入头发中三分之一为宜,左手不应该扯着裙子,应该反手探入裙中做欲撩起状,最让我受不了的是那双高跟鞋……太破坏情绪了!还有,长胖了。

    把日志程序升级了下,改得我头昏眼花,结果这字体看起来还是不怎么对,本来想直接写个少女体上去,不过考虑到大多数电脑并没有安装这个字体,装上去肯定是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可能显示不出来,行间距调整了,字间距又忘记在哪里,其实不是我忘记,是我在一大片代码中摸呀摸摸不到头绪而已,早上被冻到的后遗症让我一天都很烦扰。

  • 环境温度和人的感觉,关联并不是很大

    我发现环境温度和人的感觉,关联并不是很大,人的感觉受到很多条件的限制,比如自身存储的热量是否充足,身心是否愉悦,环境湿度如何,温度只能作为一个不太重要的参考,机械化和电子化在某种程度上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在弱化人的精神力量呢?试图探究事情的本质是个坏习惯,不过等我再去买个煤油温度计来比较一下到底是机械温度计还是电子温度计或者煤油温度计的数值更为准确了再说。小妖去西南民族大学当老师了,因为父母放弃了出国,爽妹一边揶揄我一边叫我去成都,布布老公出差,她不带娃儿也不做饭,不是吃奥利奥就是到处骗吃骗喝完了晚上还要准备晚礼服去参加什么鸡尾酒会,婷妹总是很忙,忙到接个电话都是气喘吁吁,噢,北京这两天似乎变暖和了,可能是我的错觉。小伊发来彩信,乍看又是熟女装,细看差点笑死我……注意那边那两个女人的眼神,我实在是忍不住要笑,看起来她皮肤蛮好的嘛,却总是在埋怨长豆豆。

    阅读了一遍庄子的《在宥》,觉得我与他意见相左,而且封建气息浓厚,典型的双重标准对待普通群众和君王,一会儿因众以宁,一会儿又独往独来,简直就是放屁嘛,肯定是当年忽悠那些门生的,就像现在的那些大学里面的科研项目,找国家要钱的时候一阵胡乱的忽悠,反正管钱的那几爷子也搞不清楚状况。

    大衣左边口袋不知道什么时候破了个洞,我得找个修补衣服的地方,遍寻不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