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到公司,我们的包裹还没到,自然托运的电脑也没到,大家闲着,我就上网看看了,办公室很新,各种味道掺杂着,不算很难受,但是觉得不太舒服,而且,铺了地毯,我想,要是弄脏了该怎么办呢,本来灰尘就多,加上地毯的扬尘,还是买个口罩先,阿辉这个JR,每天早上四五点就开始吵着起床,其实他就是想早点到办公室和他女朋友聊天。
下午包裹到了,拆拆装装,有一个电脑主机机壳被压坏了,我的电子表被压坏了,保湿喷雾铝瓶压了几个窝窝,其它东西还好,相机脚架的包装完好,我还没打开看,估计没什么问题。
第一天到公司,我们的包裹还没到,自然托运的电脑也没到,大家闲着,我就上网看看了,办公室很新,各种味道掺杂着,不算很难受,但是觉得不太舒服,而且,铺了地毯,我想,要是弄脏了该怎么办呢,本来灰尘就多,加上地毯的扬尘,还是买个口罩先,阿辉这个JR,每天早上四五点就开始吵着起床,其实他就是想早点到办公室和他女朋友聊天。
下午包裹到了,拆拆装装,有一个电脑主机机壳被压坏了,我的电子表被压坏了,保湿喷雾铝瓶压了几个窝窝,其它东西还好,相机脚架的包装完好,我还没打开看,估计没什么问题。
http://blog.sina.com.cn/u/488a9b51010003vt
周X去北京了。2天给我发了2条短信,差点笑死我了
第一条:我已抵京。
第二条:两天只看到一美女,遍地是恐龙。
清华是农村,遍地垃圾袋。
诶,首都啊,就这么被他定性为一个垃圾城市了
住的地方居然每天0点要停水,昨天晚上没洗澡,太难受了,而且吃的泡面,附近的餐馆都关门了,公司在三十分钟路程之外,阿金今天开车带我们熟悉了一下,我是记不住路的,看他们记得住不,本来今天想去天安门看看会有什么事情发生,他们说便衣很多,想想也就算了,估计发生了什么都看不见的。
下午到了老盛那里,两人的研究生寝室,太垃圾了,完全赶不上重庆的水平,只是六百块的寝室,也差不多,老盛的门牌是426,顿时让我想起了一些事情。晚上约出老张和小谭,到清华的某餐厅吃了个饭,花了老盛七十几块钱,有点贵,菜的味道不算难吃,但要赶上重庆的水平那是不可能了,只能说可以吃而已,饭毕游走于清华校园,工会俱乐部里面音乐声音震天,很多人在里面扭动着屁股,外面停着大大小小的汽车,老盛说是在搞活动,记得我大一的时候校团委那栋楼上面有个舞厅,每周都有舞会,后来就没了,重庆的酒吧代替了校园里面的舞厅。
小谭的自行车不错,我也去买一个那种的小车,很轻巧,提着就走了。